close


 【1y9m29d】98.06.25 婷麻少爺麻各自帶著自已的寶貝約在三重的「亞米小鎮」
這個「亞米小鎮」是少爺麻找的。董娘很愛裡面很鄉村風又很溫馨的感覺

#鎮店的「招牌」

#1樓的桌椅

#吧檯

#2樓座位

#2樓座位

#2樓座位

#很貼心的兒童餐具。3個人都是不同顏色

#左起:水果茶(婷麻的)、亞米招牌咖啡(少爺麻)、芒果冰沙(董娘)

#上:水果鬆餅(婷麻)、下:鮪魚鬆餅(少爺麻)

#店內四處都是一些很有巧思的擺飾,當然也讓董娘我按了不少快門…


#在等餐時放空的EUNICE

#熱心的婷婷拿出芭比想給EUNICE玩。想也知道這俗辣嚇得要命

#一臉就是:馬麻~~救我…

#開心喝著水果茶的婷婷

#整天一直玩店裡牙籤的 EUNICE

今日穿搭:
上衣: LBT 白色V領上衣
背心:WHY&1/2牛仔背心
褲子:LBT卡其休閒長褲(可反折為7分褲)
鞋:PUMA黑白休閒鞋(這次最後一次穿了,因為真的太小。)
配件:LBT軍綠數字鴨舌帽

#一直很愛拍背影的董娘…這2小鬼同時看窗外雨停了沒?

#1歲3個月的少爺。今天沒睡飽一直賴在馬麻身上。所以今天沒拍幾張。

#婷婷推調味料餐車

#看董娘蹲也跟著半蹲的學人精EUNICE

#後來就整個蹲下

#小鬼們的合照真的很難拍:因為EUNICE會怕少爺看到他根本不敢靠近…所以婷婷只好抓著她…

#沒睡飽的少爺也不肯和2個姊姊合照…

#這小妞居然不怕這個假人。還自己主動摸她…讓董娘傻眼

#你是假髮嗎?我拉拉看。

#我馬麻說:握握手~好朋友…

#而且也不怕這個稻草人…董娘叫她也跟他握握手…

#我想:你的鼻子是假的吧?

#一個台階就可以玩很久的 EUNICE

#EUNICE下台一鞠躬

#如果覺得我今天很勇敢的話,請幫我按一下…………「推」


亞米小鎮http://0229836806.travel-web.com.tw/

營業地址:台北縣三重市正義北路321號
營業電話:02-29836806
【交通資訊】台北橋往三重方向於往重新路出口下,直走接正義北路走到底,即可達亞米小鎮。


【心得】
花費:芒果冰沙NT120+冰淇淋鬆餅NT60(半價)+10%=198
一進門就讓董娘很驚豔…在三重這個*地方也有適合宅媽打發時間的地方
整體感覺很不錯…董娘一定會再來的…而且應該快了…有興趣的人可以約我
餐點選擇性也蠻多的…正餐有義大利麵和燉飯,也有套餐組合…
本來下午沒什麼客人,到了晚上6點客人陸續一直上門…董娘瞄了別人的餐點感覺也很不賴…

 

 

 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e2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