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EUNICE大師準備作畫嘍

        03/22(一)下午彤麻打電話來說要去吃鬆餅。但因為董娘我正在當臨時保母。必須等公婆回家交接給他們我才能出去。
所以,只好請彤麻先去抽號碼牌…晚點我再過去…
好不容易。等了一會,公婆他們回來了。EUNICE那小妞又跟我說:媽咪,我要喝ㄋㄟㄋㄟ
我只好先泡給她喝。喝著喝著…大小姐她就給我睡著了…哇哩咧

這一折騰下來。等我到米朗琪彤麻會合時。天色已經快黑了…明明不是一點多就約了嗎?

#好久不見的TOYOTA.好像瘦了

#一直走肥軟肥軟路線的EUNICE

#現在一到餐廳第一件事就是找濕紙巾…東擦西擦的

#真不愧是處女座的

第四次來米朗琪。沒創意的董娘我,跟前三次都一樣。點了草莓冰淇淋鬆餅+夏日鮮果茶…所以就沒拍了…

後來,董娘我一心想去美麗華的1/2補貨。因為最近下折扣。但跑了四個點只買了2雙鞋。整個很不適應
網路上又有一些人PO了自已大量的戰利品都在美麗華買的…

就這樣…2個敗家心切的媽媽帶著2隻小惡魔又從新光三越南西店轉戰美麗華…
剛好看到這個可以畫畫的…EUNICE選了個DORA。TOYOTA選了聖誕老公公

#你看…又來了。最近拍照都這樣…

#害我愈來愈懶得拍了…今天總共就拍了文章中的這幾張…

#TOYOTA等不及。想要開始自已畫了…


#等了一會,小姐總算理我們了…教我們怎麼用?

#EUNICE的成品…


【心得】
我後悔了…我不應該幫EUNICE的…這一看就是大人用的…哈哈哈
我不該扶著她的手一起上色的…

下次…全部讓她自已來…但重點是…要先把防水畫畫衣穿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e2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